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奇案

仍然是现代au,脑洞太大没救了orz


1、外卖

据金陵台实时报道,今日上午,××路,一个外卖小哥手里拎着两袋外卖正走着,一辆摩的轰隆而过,两袋外卖不翼而飞。

外卖小哥只说了一句话“吃完了给钱啊!!!”

远在金陵大学的梅长苏笑了笑,“景琰,外卖好吃么?”

“.......蔺晨又怎么你了?”



2、珠宝店抢劫事件

据悉,昨日金陵最大的珠宝店遭劫,店主人在被警方询问后什么也没透露,警方猜测可能受到了惊吓,部分店员供词:

“我们店主貌美如花就这么.......唉~”

“琰琰,你别难过,我们一定会帮你找出真凶”

“琰琰他,唉ㄒㄒ”

.......

对不起,我们进入一段广告。

“景琰,偶尔情趣一下也蛮好玩的\(^o^)/~”


3、古董失窃案(拟人梗)

“这里的宝贝都好值钱啊”盗贼苏

“我,不要偷我/(ㄒoㄒ)/~~”突然一只唐代三彩水牛出了声

“居然会说话,成精了”惊喜,摘下面具

“~~~~(>_<)~~~~呜呜,我跟你走~”

成功get一只水牛宝宝√

#论长得帅的正确作用#


4、切糕

金陵大学外面总是有小贩,时常是赶也赶不走,这不

“好吃的切糕咧~香甜的切糕~”切糕苏

“咋卖啊?”

“好说,20一斤,嘿嘿~”抬头一看,“妈呀,城管!!!”

“别跑!!!”

后来,少了一个切糕小贩,多了一个帅气的城管,两个城管常年秀恩爱


5、惯偷

没人知道这条街上的那个惯偷全名是什么,只知道叫小苏,他倒不是为了偷而偷,就是像有这习惯一样,也不拿什么值钱的,所以有时候人们是不管的,但是管理这一片的小警察可不干,萧景琰听说这惯偷,就觉得不对,明明可以自力更生,怎么就不悔改呢?

又一次,“小苏啊,你怎么就是不改呢?”

“........我要是改了怎么经常见到你呢?”



6、酒鬼

据悉昨晚十点有一醉鬼从××路拐进巷子,路过民警看见随即搀扶,后两人失踪,

据知情人士称,民警只是送归醉汉。

“起来!!!”

“不要,没酒醒~”

“我要上班了!!!”

“难道你腰不疼?”


7、偷鸡贼

萧景琰今个买了一只鸡,那公鸡端的是活蹦乱跳,好看的很,想必吃起来也不错,就在萧景琰出了趟门回家之后,就见原本要炖汤的公鸡不见了。

“夭寿啦,哪个杀千刀的偷了我的鸡!!!”

“叫什么?本王不是在这么?”一男子懒洋洋从阳台出来。

“Σ( ° △ °|||)︴”


-------

听说集齐七篇可以召唤一只景琰╭(╯^╰)╮,然而我永远集不齐十篇orz




评论 ( 5 )
热度 ( 33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