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古风歌曲三十题【各家cp集合】1~15

多年以前的乱七八糟的同人短篇混合_(:з」∠)_

突然看见Orz

1  是非(窦智孔)
     [ 你说,这世上有几人能得偿所愿,携手到老?]徐长卿问。
     [无所谓,这些都不重要。就算有再多是非,我也会让它们变成(非事),就算不能携手到老,一刻也是永远。]景天笑笑,伸手握紧徐长卿的手。
     

2   陈酒新茶令(Assen捷/东篱)
        [碰一一一]一声巨响,花满楼的小楼被人一脚踢开,能这么干,敢这么干的人也只有陆小凤了。
        [陆小凤,你又不请自来。]明明应是责问,从花七口中说来却成了一件平常事一般。
         [慢着,我可没有。]陆某人狡辩。[我可带来了一坛陈年好酒。]
         [是么?我没什么好招待的,今年刚制了新的青竹茶,只好用来请你了。]
         [无事,陈酒新茶也算绝配了。哈哈哈…]
         [呵,你呀…]

    陈酒当然配新茶,正如陆小凤于花满楼,天生一对。

     
3   夜光(Assen捷)
      天命也有潦落时,何况人力,终有尽头。
       好比戚少商和顾惜朝,为了不同的目标奋斗,而又因为对对方的认可而惺惺相惜,天命不由人,两人注定不能在一起,可人有时就像夜光中的飞蛾,明知是死,也想要扑向光明,那人……就是光明。
  
4   命轴(奇然/Braska)
       初见时,少爷还是两岁的孩子,白嫩嫩的可爱的紧。但没过多久,那些人来了。他们杀了爹娘,老爷夫人,除了少爷和我。
       于是,他们的老大,成了少爷和我的义父。呵,多么可笑的称呼,我不过是条狗罢了。但我却不能置少爷于不顾,这么多年都忍了,也不必在乎这几日。
       终于,我还昰告诉了少爷,他执意去报仇,受伤回来,人未如何,只是,青丝成了白雪。
        少爷,你这又是何必?没想到最终仍是敌不过那人,那所有的伤,我来挡。躺在少爷身下,第一反应是少爷没事,那便好。
         现在回想,有些事真如命局,无可逃避。
         恍惚中听到父亲说[右翼呀,这是左飞少爷,你要保护好他。]
         好……

5   长相思(重小烟/破音)
   人道相思莫相思,如何相思忘相思?
   若是相思不相思,谁可相思解相思!
         仲少,又到了你的祭日,今年依然风调雨顺,国太民安,只可惜…     少了你。
                                  一一徐子陵
        [    ……     ]

6    相思局(音频怪物/小W)     
   一局相思一局棋,一棋一局不相思。
            [凌尘,你说我们会有未来吗?]纪夏执一手黑子落下,笑问。
            [……]
            [你不说也没事,我知道,你也不曾设想吧?]
            [……]
            [………我们,还是下棋吧。]
 
             对面的座位上空无一人,黑子落了满盘。

7    谓我(小曲儿)
        七年归来,皇城烟草盛,故人梅发生,谓我何人耶?
         阿谨,七年了,我回来了,江山变了模样,苍海桑田,不知你又如何?
         身后一白鬓中年人慢慢走过。

8   风起天澜(河图)
         杀呀,兄弟们,誓死守护天澜城,冲啊!!!!
         说的好,兄弟们,大家上!
         望向领头之人,阿勇心中火热。

         多年后,曾经的天澜城下长满了野兰花,其中有一株并蒂血兰。    
         常开不败。       

9    重阳(董贞)
     重阳夜雨话东篱,曾记当年竹马骑。
        [ 重阳节快到了。]纪夏说。
        [怎么了?]凌尘问。
        [你还记得咱俩小时候吗,一起在重阳节那年作弄大人们,哈,他们笨死了,根本不知道是我们干的。]
        [你呀,真是……]凌尘无奈摇头。
         那时候多快乐。

10  霁夜茶(小曲儿)
        袖间升起一缕茶香,挥了挥,了无痕迹,散去,复又升起,渐渐茶凉。
        天明又至,良人未归,我自独醒。

11   上邪(小曲儿)
          倾宇,桃花开了,你看,多美啊,倒是想起那年你红衣如火,公子如玉,倾尽天下,风流只我一人顾。
          我的倾宇呀…………
                                           一一方君乾
          这世间少了你,红尘有多寂寥?

12    相见欢(小曲儿)
        某次,小叶子再次被傅红雪75,可怜的小叶子当即离家出走,两天后,小傅还未出现,小叶子放心不下,又回来鸟,于是,嚯嚯,轰轰烈烈的惩罚开始了,少儿不怡,捂脸呀。

      

13     第三十八年夏至(河图)
         台上花旦吚吚呀呀,踱步回首皆是风情。
        [好!!]台下一片叫好声。
         都说戏子无情,倘若真无情,戏又如何动人心弦。
         多年后,仍能回忆起那一年夏至,台下台上,真情无情总相扰,相爱终成相思苦。
         祝你幸福,再见。

14     山河永慕(河图)
           大漠黄沙,灰色小屋。
          [风河,都说了我在上,现在你赖不掉了。]
          [你……嗯……啊…千山…]

15     天墉二三事(小曲儿)
       [啊一一]
       [怎么了,屠苏?受伤了?伤哪了?]陵越紧张的问。
       [没事。]
       [还说没事,手都破了。]说着,拿出一条紫色的布带包住。
        望着师兄,他的嘴角微微抬起。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