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傅余)万劫【3-4】

余罪证明了啥叫人至贱则无敌233333
——————
【3】
后来有一天两个人在一起之后,老傅常常回忆,那个时候的余罪真实的让人心疼。第一次见到杀人的场面,明明已经害怕的不行,甚至不敢看了,眼里恐惧掺杂着负罪感,明明胆子一点也不大,却要硬撑着,眼圈都红了。

老傅那个时候挺心疼余小二的,其实还是个小孩儿呢,就要面对这种事,只好事事宠着他,忍不住每天多宠一点,最后变成了现在这样。

当老傅察觉到自己对余小二的感情的时候,他一点也没惊慌失措,一向精于算计的他微微有些惊讶,然后他观察了一段时间余小二,而且送了他项链,还说余小二像是壁虎,有着断臂重生的毅力,余小二听了特高兴,老傅看得出来,这小子并不是对他没有感情,忍不住说出喜欢他。

余小二愣了愣,笑起来,老傅啊,我也挺喜欢你的。像是个好哥们,勾肩搭背,老傅不喜欢这种方式,一个有地位的人不会这么做,但是对余小二,他总是充满了宽容,而且,余小二身上充满了市井气息,做这样的动作,一点也不维和,反而都是阳光的味道。

老傅特别想上手摸摸他脸,看他脸皮是不是那么厚,是不是真那么贱。

真到两个人在一起,是老傅也救了余小二一命,余小二得罪了张安如,差点被杀了,是老傅出手,其实老傅在那个时候本没想出手,虽然他喜欢余小二,但是傅国生过了多年尔虞我诈的日子,一直没有相信余小二。阻止的时候老傅心里莫名一丝轻松,放下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

回去之后,看余小二躺在病床上病殃殃的,老傅开始心疼了,也是作的,老傅不相信这个人,然后又忍不住靠近,最后把自己栽进去了。典型的自作自受。

“老傅?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是说过”傅国生笑笑。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说,哎呀,不是我自恋,你是不是喜欢女人那种喜欢我?”边说边看他,脸皮老厚,好像他拒绝了也无所谓一样。
“……你猜对了,不过没有奖励。”
“不要奖励,你答应咱俩在一起就行了。”余小二在病床上还是精力充沛。
“好啊”老傅答应的轻巧。

那厢余罪心里煎熬了,一方面他这人有的时候好冲动,一冲动嘴皮子就绷不住了,这下好了,说出口了,顺口说了就算了,老傅还居然同意上了。另一方面,这到时候真把老傅抓进去了,这不就是谋杀亲夫?头疼!

【4】
甭管余罪心里的小九九咋样,反正老傅是赚到了,几十年了,傅国生过着人家看起来灯红酒绿的日子,实则提心吊胆,没有着落,有了余小二,不知道怎的,就感觉有了个依托,余小二依靠着他,他也依靠着余小二。

之后,余小二说,他没想告白的,好吧,姑且算是告白,老傅想,再不会有人用这种方式告白,更别说还鼻青脸肿的躺在病床上。

“那你还想反悔?”语气温柔。
“不,不敢,我哪敢呀”余小二回答。
“改改你那小流氓的样子。”老傅嫌弃的看他一眼。
“你不就喜欢我流氓么?”语气婉转起伏,还顺便抛了个媚眼。
“……”老傅无语。就知道不该对这家伙有什么指望。

“唉,老傅,你还记得咱俩蹲监狱的日子么?”
“记得,那段日子我过得最快活。”
“我们俩那时候就睡过一张床了(ಡωಡ)”
“哈哈哈,你呀,记得还真仔细。”
“必须的,第一次见面,就你一个人模狗样的,搞的跟个艺术家似的。”

说是恋人,其实更像朋友,或者是父子之间。但是,傅国生不是没对余小二动过欲,有一次余小二刚洗完澡,就穿了一裤衩子就出来了,小麦色皮肤上面还有几道伤,不算好看,却是年轻的味道,诱人沉沦

忍不住摸上手,不是女人的柔滑香软,是独属于男人的健壮肌肉,细瘦但有力,是属于余小二的魅力。“老傅,咋样?这肌肉不错吧?”“还行。”说着顺胸口向下,在腰腹处逡巡,捏他软肉,余小二还吃这套,不客气的喘了一声。老傅突然就想起那事来,余小二性需求这么旺盛,自己是不是满足不了?

当然,余小二在他进去的时候叫的那叫一个奔放,让老傅觉得自己特别威猛,还夸他,但是傅国生这人就喜欢多想,心想会不会不够满足自家的小骚货,甚至想吃盒自产的春药助助兴,结果当然是没有,余小二这人也就是嘴上叫的凶,最后还是昏了过去╮(╯_╰)╭



评论 ( 9 )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