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胡歌水仙】阳关雪

cp:宇文拓×梅长苏

大概是宇文拓成了南楚的一个郡王,安插了一个和轩辕剑里面一样的一个反派控制了宇文拓的母亲,宇文拓不得不听命于他,然后跟着宇文念来到了大梁,认识了梅长苏,可能是一见钟情?这他妈充分证明了自恋2333

私设如山,全是ooc和bug,而且我好多是随便写的,剧情不一定和琅琊榜走向一致_(:з」∠)_写崩了很正常23333【别打我_(:з」∠)_】

ps:!!!这是别的太太的梗,那个太太授权给我啦,可是我不记得太太的名字了Orz,所以如果有人看见了,感觉熟悉,能告知我那个太太的名字么_(:з」∠)_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拓哥哥,你说我此次来到大梁,能不能见到哥哥?”宇文念有些担心。

“念儿何必担心?师傅说了,你这次出门定能得偿所愿。”宇文拓微笑。

“拓哥哥最好了!相信这次出门,拓哥哥也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吧!”少女有些憨直,心里想些什么都说了出来。

看着眼前的族妹,宇文拓面色不变,心里无端茫然了起来,杨贼说过自己的劫数就在这大梁,可惜母亲被关在隐秘处,多年也无法靠近。也不知那老贼到底是哄骗自己的,还是确有其事?

路人看着一路飒飒走来的车队,议论纷纷,这就是南楚的公主?好大的派头!

**************

“小殊,你可曾想好了?”蒙挚开口,有些不忍。

“蒙大哥,我已经决定了,想要扳倒谢玉,这是最好的办法了。”梅长苏握着茶杯,品了一口。

“可是,景睿他,我知道你们是好朋友……”蒙挚仍然不愿看到梅长苏这么做,把所有的事一力扛到自己肩上,他多希望有个人能为小殊分担。

“景睿他,我……是我对不起他…”叹了口气,放下茶杯,“飞流,我带你吃好吃的去。”

转头说:“蒙大哥,这些事本就是我早就料到的,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你赶紧回去吧。”

蒙挚也叹了口气,走了。

“苏哥哥,我们去吃什么呀?”
“去看看吉婶今个给你烧什么了?”
“好啊~”

………

“哥哥,我们是不是到了?”
“嗯,前面就是金陵城了。”

打开马车帘子,宇文念看着不同于南楚风物的金陵,心里都是期望。

哥哥,我们会相聚的吧?少女手掌合十,许下心愿。

——————

金陵城。

秋风萧瑟,萧景睿和言豫津等在城门口。
“景睿,你说南楚的郡主是不是真的要嫁给七皇子?”
“也许吧,不过你等会儿可别捣乱。”
“瞧你说的,我是这种人么。”
………

“念念,到了。”宇文拓下马。
“好。”少女探出头来,描摹着金陵城门,这就是哥哥所在的地方吗?

“恭迎郡主!”
“这位想必就是公子榜的萧景睿公子吧,听闻公子不仅人才俊朗,武艺也超群,此次我南楚的郡主也想要代她师傅和萧公子比试比试。”

“咦!苏…苏先生?”萧景睿和言豫津都有些呆了,这人倒是和苏先生有八九分相似,不过气概完全不同,一人文弱,一人霸气。

“不过,这人好生傲气,一上来就要比试。”回过神来,姑且不论长相,言豫津有些不平。

“豫津。”萧景睿拉了拉言豫津。

“好,还望郡主小心些,毕竟刀剑无情。”

两人行了一礼,就在城门口比试了起来。当然,宇文拓知道这场比赛赢得人肯定是萧景睿,念念虽然剑术从了大家,终归时间不长,力气上也比不上男子,如何能赢得过?不过这比赛本就不是重头戏。

倒是刚刚,那两个人说的苏先生,难道是是那江左的梅长苏?

突然的,宇文拓就提起了兴趣,梅长苏啊?有趣!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