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霸道总裁的追妻之路(上)

脑洞前文:也不知道有没人写过,霸道总裁风,就是那些年的总裁文的男主【欢脱向】梅长苏遇见了好单纯好不做作的蓝孩子萧景琰然后陷入了热恋的故事╮(╯_╰)╭

——————

萧景琰:你有完没完?我真的很讨厌你!你走开!

梅长苏:不要,凭什么是我走,我看上的人,怎么能轻易放弃!

萧景琰:我求你了!不要再烦我了!

梅长苏:那你同意我们在一起呀!【星星眼】

萧景琰:………【妈的智障】

梅长苏:你怎么不说话,嗯?摆出这种样子是在勾引我么?

萧景琰:……【谁来把这智障拖走!!!】

——————

画风诡异,脑洞清奇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萧景琰活了25年的直男生涯第一次面临危机,就是面前这个一脸深沉的【霸道总裁】——此人自称梅长苏,是A市最年轻的企业家,家产千万,无不良嗜好,品味高雅,典型的钻石王老五。

问题是他真的不喜欢男的呀!!!

梅长苏面色沉重的盯着他,也不开口,萧景琰实在憋不住了,搁谁被盯这么久都会受不了,即使是这个人长的很好看。

“那个,梅……梅总,我们真的不熟,你就不要浪费时间在我身上了,我们真的不太合适。”萧景琰寻找措辞,想要拒绝他。

“嗯?”梅长苏酷帅狂霸拽的回了一句。好吧,其实是萧景琰脑补的表情,不过梅长苏人设实在太符合霸道总裁了╮(╯_╰)╭

“我是说,那个,您还是不要再跟着我了,可以么?”萧景琰越说底气越不足,最后还用上了敬语,语气弱弱。

“哼,萧景琰,你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放你走么?”梅大总裁冷哼一声,严词拒绝了萧景琰的要求。

萧景琰默默摸心,被伤到了,这种开口一副jj总裁文口气是要闹哪样?【黑人问号】

“(╯‵□′)╯︵┻━┻梅总,你不走,我就走了哦。”萧景琰面带微笑,咬牙切齿说出口。

“……”沉默了一会儿,梅长苏终于松口,“你先走吧。”

松了口气,萧景琰赶紧跑出门,看了一眼KFC的牌子,他决定再也不来这家kfc吃了。到底是谁说总裁不会吃快餐店的(╯‵□′)╯︵┻━┻

【脑残总裁文害死人╮(╯_╰)╭】

梅长苏紧紧盯着萧景琰一路算得上是狼狈的背影,扬起一抹微笑,景琰炸毛的样子真可爱*罒▽罒*

“蔺晨,我好像恋爱了。”挂了电话,也不管对面是怎样一副鸡飞狗跳的样子,梅长苏把萧景琰没喝完的可乐一饮而尽,皱了皱眉头,景琰居然喜欢喝这种东西?
——————

回了家,萧景琰大字型摊在床上,想到今天在KFC遇到的事情简直崩溃。

因为下班以后懒得做饭,萧景琰就顺道在公司旁边的kfc解决自己的晚饭,难得吃一顿,萧景琰就忍不住多点了一些,正想着吃不完就带回去的时候,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就坐在了他的对面,刚开始他还吓了一跳,以为怎么了,男人开口就自我介绍,萧景琰一脸懵逼,末了,梅长苏还添了一句,“我很喜欢你。”

萧景琰的大脑已经被吓到缺氧,一时反应不过来,就已经收下了人家的名片,入手的名片纯黑,烫着暗金色的印花,简单的写了三个字梅长苏。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家已经好整以暇的看着他有一会儿了,萧景琰带着回归的大脑看着梅长苏确认了一下他刚刚说的话,结果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以后,脸色慢慢变得梦幻了,这真的不是在做梦?活了25年,从来没被男人表白过,这可是新鲜了,不会在开玩笑吧?

“梅先生,你真的不是在开玩笑?”萧景琰再次确认。

“没有。”梅长苏点头。我很严肃认真的!梅长苏心想。

然后就出现了开头的那番对话。

翻了个身,萧景琰把自己埋进被子里,不想了,睡觉!睡醒了就啥都忘了。

然后,萧景琰就睡着了。

一觉睡醒,伸了个懒腰,洗漱完毕,看着镜子面前,年轻活力的面孔,萧景琰忍不住陷入自恋:我真帅啊!

自恋了一会儿,萧景琰就不得不拎着包风风火火下楼,买了包子和豆浆,好不容易叼着包子挤上公交车,一口吞下剩下的半个肉包子,萧景琰差点没被噎死,赶紧喝了口豆浆缓神。

有个小姑娘看着他笑出声来,萧景琰挠挠头,转过身看风景,结果就在窗外看见了一辆风骚的汽车,车窗里隐约可见梅长苏的脸。

Orz梅总你是有多阴魂不散啊!!!

萧景琰内心的弹幕多到快要连脸上都溢出来了,把头一转,假装没看见的样子╭(╯^╰)╮

梅长苏也不恼,也没说什么,自己慢悠悠的继续开车,倒显得萧景琰小气了。

萧景琰磨牙,打开手机,准备刷个微博冷静一下。冷不丁跳出来一条@A市身边事:昨日江左公司新任总裁梅长苏正式到任,为我市投资了500万,用于建设图书馆。
【图片】【图片】【图片】

照片上的梅长苏微微一笑,穿着黑色西服,满脸精英气质,重要的是人家长的帅!底下的评论更是要闹翻天:

@机智的冉冉:天呐,什么时候我们A市也有这样的优质男人了???

@迷醉:楼上重点不是这个,而是颜值啊!!!颜值好高,好帅啊!!!

@可爱可比:我天,我要换男神了!!!

总之梅总用脸换到了一大把迷妹,个个都抢着要抱大腿,然后,萧景琰同学就后知后觉的发现了一件事,江左?不就是自己的公司么???

我昨天干了什么?拒绝了大boss的求爱?不对!大boss居然向我求爱???大boss求爱不成反被拒???我不会被杀了吧???

顺便吐槽了一下,那些叫嚣着要当梅夫人的妹子们是没希望了,毕竟梅大总裁是个gay╮(╯_╰)╭

想着自己刚刚还很有种的拒绝看自家boss,萧景琰忍不住为自己的行为点蜡。

但是,我们还是要拒绝潜规则!拒绝大boss的求爱!

到了公司,萧景琰已经调整好了心情,面带微笑进入大楼,刚按下楼层,就有人打开电梯再次进入,抬头一看,居然是梅长苏⊙▽⊙,萧景琰不禁想跑路,不过看了一眼仍然淡定的梅总,他也就冷静了,好吧,不就同一电梯么,忍了!

梅长苏没说话,好像那天的事没发生过一样,萧景琰觉得是不是自己想的太多,可能总裁大人就是一时兴起开了个玩笑,不会和自己一个小职员计较的,安心安心。

结果刚要走出电梯的时候,梅长苏冷不丁来了一句:你别想着逃,我看上的人,怎么能轻易放弃。

说罢,就走了。

留下一个雷的满脸酸爽的萧景琰被风吹乱一头软毛。

——tbc——

啊啊啊,专业课真无聊,上课摸鱼。




评论 ( 14 )
热度 ( 111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