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高二三班苏靖恋爱实况10(完结)

这个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不然写到高三就和题目不一样了【这不是懒得理由】啊,主要是想在10结束,强迫症表示这很棒!

本来文里还有冬凰的部分,不过考虑这是苏靖文,所以就不继续写冬凰的部分了,留在了番外,就酱╮(╯_╰)╭

——————

10●v●

高二三班的同志们现在撮合了梅老师和萧老师,也和一班的同学们组成了一家亲,正是过的快活日子。

“唉唉唉,听说没,据说这学期暑假梅老师和萧老师就要出国去领证了。”

“谁说的,可靠吗?我的妈,有生之年啊!”

“真是天作之合,哎呦,老夫的少女心都要爆棚了。”

“行了吧,你们这些腐女每天yy还不够。”

“去去去,你怎么会懂,cp麦麸那就是发糖,只要有糖吃,谁还管他。”

“就是*罒▽罒*”

一众妹子们沉迷cp无法自拔。

直【ji】男【lao】们摇头无奈。

暑假。

【我萌的cp全世界最配!】群聊

般若:卧槽,你们看到没有,居然还发结婚照了。

宫羽:我看见了,我不行了,我要炸了!!!啊啊啊啊啊!

谢绮:原地转圈圈啊!!!

宇文念:简直了,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宫羽:心都软了,有生之年看到他俩在一起了。

谢绮:希望老师们永远幸福🙏

般若:唉…也不知道下学期他们还教不教我们班了,要是平时见不到了,好伤心啊_(:з」∠)_

宇文念:是啊,据说老师们可能去度蜜月,说不定下学期就不教我们了。

宫羽:啊QAQ不要啊,我还没看够呢_(:з」∠)_

谢绮:QAQ

……

般若:最新消息!!!激动!

宫羽:怎么了!怎么了!!

宇文念:黑人问号【jpg】???

般若:据可靠消息,我们高三还是梅老师和萧老师教,穆老师也还在,因为学校考虑高三了不能随便换老师,怕影响学习和学生情绪,所以不换老师。

谢绮:真哒???

般若:千真万确!

宇文念:老天保佑啊 ~

宫羽:真好,高中能遇见他们,此生无憾了。

般若:嗯嗯!

——end——

其实这篇比较短,不然以后发一个整理过的,看起来比较方便?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