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没碰瓷(中)


“那个,我们现在去哪里?”萧景琰先开口。

“噢,我等会带你去一个朋友那里,他是学医的,我也比较放心。”

“好。”

坐在副驾驶座上,萧景琰略微局促不安,他很少坐这种车,有点虚。

可能是看出萧景琰有些紧张,梅长苏打开车内的音乐,正巧放到薛之谦的《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

悠然的旋律响起,萧景琰开始放松,说起来,这首歌也很巧,他也总觉得在哪里见过梅长苏一样。

梅长苏车技不错,一路平稳很安全。

很快到了目的地,一个私人诊所出现了,不知道是不是私人的,今天好像人很少。

“蔺晨,我来了。”

“哦,长苏啊,人带来了?”蔺晨朝他挑眉。

“这位是蔺晨蔺医生。”梅长苏介绍。

“蔺医生你好,我是萧景琰。”

“如雷贯耳…”蔺晨嘀咕。

“什么?”萧景琰只听到一个雷字,满头雾水。

“没什么,他说他最近有点累。”

“啊,真是不好意思了,麻烦蔺医生了。”

“没关系,没关系。”蔺晨微笑,心想,正是个小可爱啊,太贴心了*罒▽罒*

“收收你的心思。”梅长苏低声说。

“哼。”蔺晨哼了一声。“难不成你看上人家了?”

“反正你别插手。”

“哦。”管你呢,等会就把小帅哥勾搭走。蔺晨心想。

“来来来,这边检查。”蔺晨带着萧景琰进去检查。顺便回了一个白眼给梅长苏。

梅长苏在外面等待,想起自己刚才的表现是不是太明显了,蔺晨都看出来了。

呵,自嘲一声,自己也有这时候,以往看中了谁不是直接去追,虽然没有一个人能像萧景琰这样给他不一样的感觉。

果然他是不一样的嘛?

……

房间里面。

“我说,萧同学,你怎么被这个梅人渣给撞了?”蔺晨逗他。

“没有,其实我没被撞到,只是不小心摔了而已。”萧景琰有些脸红。

“吓到摔倒?”蔺晨好笑。

“而且他也不是人渣,明明没撞到我,还特意带我来检查。”萧景琰反驳他。

“哦呦,这可新鲜了,梅人渣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

“……蔺医生,你可是他好朋友,怎么能说他是人渣?这样不太好吧”

“哦,他不会介意的,再说了谁让他经常泡小姑娘。”

“啊,他经常…这样?”乖宝宝萧景琰开始中招了。

“是啊,他经常夜不归宿,在酒吧泡妹子。”

“( ˙-˙ )”萧景琰一脸懵逼,好孩子完全不知道成人世界夜生活的可怕。

蔺晨见奸计得逞,暗自偷笑也不说话了。

萧景琰还在消化梅人渣的故事。

梅长苏好不容易等到萧景琰出来,结果发现他看自己的眼神都不太对,活像在看一个变态人渣。

梅长苏自我反省,我刚刚干了什么?还是说?蔺!晨!

好啊你个蔺晨又说劳资坏话是吧?

梅长苏微微一笑,心里已经想好了几百条让蔺晨狗带的计策。

蔺晨在里面突然觉得背后一凉。

“没事吧。结果怎么样?”梅长苏温柔的问。

“没事。”虽然知道了梅长苏的“真面目”,不过被这样温柔问候的萧景琰仍然招架不住。

“那我们就走吧。”

“啊?不用和蔺医生告别?”

“不了,他很忙的。”

“是吗?”

“嗯,不信你看。”他指了指外面的一众姑娘们。

都是他刚刚打电话叫来的,前台的妹子们很给力啊,听说可以免费找蔺晨看病,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一样。

呵呵,蔺晨,你完了。

“他?怎么有这么多女患者?”萧景琰疑惑。

“他啊…唉…不说也罢…”

“到底怎么了?”

“那些女生其实都是追求他的,他常常在外面…嗯…吸引女孩子…所以…”梅长苏故意吞吞吐吐。

“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他刚刚还说你是人渣,估计也是故意的吧?”

“唉,他常常开这样的玩笑,你别生气。”

萧景琰觉得蔺晨真是过分了,故意抹黑朋友,还栽赃陷害。梅长苏居然有这种朋友,为他不值。

萧白兔深觉以后要远离蔺晨。

梅长苏见目的达到,暗自得意一笑。跟我斗?呵!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87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