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漫展上见到的那个男孩子你站住!(3)

前文搜tag:漫展上见到的那个男孩子你站住!

———【3】———

两人聊天聊的非常开心,一副相见恨晚的样子。

然后蔺晨打了个电话给梅长苏找他有事,“抱歉,下次再聊。”他微笑说。

“好。”

然后蔺晨抓着他说等会有一个伪娘大赛,据说很精彩,一起看,主要是他想让梅长苏拍照,他手机没电了。

梅长苏翻了个白眼,“就这事毁坏兄弟姻缘?”

“兄弟说好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

“对不起了,你自己做单身狗吧。”

“喂!你大爷的!”蔺晨恨恨。

台上传来主持人的声音,两人停战。

“本次漫展最有意思的活动来了——伪娘大赛,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这可是重头戏呢!话不多说让我们有请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上场吧!”

台下掌声雷动。

这厢萧景琰一脸懵逼,“为什么要我上台?部长我们说好的不是这样啊!”

“哎呀,你穿都穿了,不上台都亏了!”

“这不行啊!我没说要参赛!”

“迟了,我已经帮你报名了,你不去也得去,你得为我们社团做宣传!这是任务。”部长语重心长。

“是吗?你在坑我吧(╯‵□′)╯︵┻━┻”

“没有啦,你看我特意让你学极乐净土,就是为了这一天!”

萧景琰将信将疑。

“快去吧,你的昵称是 靖王。”

“哦⊙▽⊙”

“接下来是我们三号参赛者,也是金陵大学DL动漫社的成员靖王。让我们欢迎靖王殿下!”

“景琰加油~\(≧▽≦)/~”台下社团的妹子们同时欢呼出声。

萧景琰上台差点摔倒,这都什么鬼!

“咦?”梅长苏疑惑,景琰?没听错吧?原来他也要参加伪娘大赛?也对,不然为什么穿萝莉装呢?

梅长苏静静观赛。

“哎呦,这个选手不得了!纤腰翘臀,大长腿!”

“没错,让我看看?天呐,这看起来像是真妹子!”另一个主持人惊呼。

“还是让选手自我介绍一下吧。”

“大家好,我是三号靖王。”

“介绍好简洁,不过声音很好听哦,低沉攻音呢(*/ω\*)”

“瞧瞧,花痴又犯了。那你有什么特长呢?”

“我会跳舞。”

“跳舞!这个好!是什么曲目呢?”

“极乐净土。”

台下尖叫声四起。“哇————”

然后后台放起了音乐,随着极乐净土富有节奏的乐曲声响起,萧景琰开始随着节奏扭动,他本身腰细,又穿着萝莉装,更显得腰肢扭动间,风韵十足。

长腿踢踏勾连,舞台上舞动腰肢,随手甩开的裙摆让人不禁想一探裙底风光,梅长苏眼神暗了暗,脑子里无师自通的出现了一些画面——比如先吃饭还是先吃我这类充满哲♂学意味的问题。

他已经看不见萧景琰扭动的腰肢,更忽略了全场沸腾的尖叫声,满脑子里都是“我是谁?我在哪?”

当然也没忘了手里举着的手机,全程录下来了这段精彩的舞蹈。

讲道理,萧景琰的这段舞跳的非常好,作为学过舞蹈的人,他把舞蹈精髓和自己的特色发挥到了极至。

一舞结束,台下意犹未尽,还想再看一遍,萧景琰已经喘着气说再见了。

“这是三号靖王殿下,舞跳的太妖娆了,让我们这些女生情何以堪呐!”

“如果大家喜欢他记得给他投票哦~”

梅长苏还沉浸在萧景琰的舞蹈中,直到全场结束,他才反应过来,当然,萧景琰得了第一!

比起其他人唱歌,和不太扎实的舞蹈,萧景琰的表演无疑更加赏心悦目,加上颜值也相当之高,成功以超过第二名50票的成绩当选第一。

梅长苏得知结果格外与有荣焉。虽然这个和他并没有半毛钱关系╮(╯_╰)╭

评论 ( 22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