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假如萧景琰有脸盲症(下)

有妹子说喜欢这篇短篇段子,然后今天撸了后续

糖里有屎,屎里有毒_(:зゝ∠)_慎入!!!

8、听见的世界

自从萧景琰因为脸盲症而练就了听声辩位之后,总是能在不恰当的时候,听到不恰当的声音,比如飞流被蔺晨捉弄的时候,打闹声传来,总是让他睡不好觉;又比如梅长苏又不吃药了,晏大夫在叫嚣着赶紧吃药,七殿下心想确实不应该放弃治疗;又比如夜里面突然传来的叉叉欧欧声,这个时候萧景琰是生无可恋的,然后就会趁这个时候去找梅长苏谈谈国家大事.

 

 

9、路遇

有一次路上遇到蔺晨,蔺晨不知为什么戴了一顶帽子,看到靖王殿下的时候,蔺晨默默把自己装成了甄平,也不说话,靖王宝宝心想,为啥蔺晨今个倒是安静了,没多想就问他,“蔺大夫,你今天怎么戴了帽子?”“你居然知道我是蔺晨Σ( ° △ °|||)︴?”

 

靖王默默走了,心想:妈的智障

 

 

10、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脸盲症!!!

梁帝粑粑是不知道自家小七脸盲症的事的,所以上次发了很大的火,后来听说了之后,以为萧景琰的病是谁都分不出来,有的时候也心疼这个儿子,但是上次他亲眼看到萧景琰远远地看到梅长苏之后,就颠颠的跑了过去,老激动了,当场梁帝粑粑捂着心口大骂:不孝子啊不孝子!

 

 

11、不屑一顾

一次次朝堂之争之后,萧景琰从一个毫无势力的皇子变成了和誉王地位一样的亲王,誉王心里格外的烦躁,知道自己也许就要这样被人取代了,但是我是不会轻易狗带的!!!誉王心里想着,结果靖王就从他身边走过当没看见一样,噗,差点气得一口血吐出来,难道自己真的没有希望了么?誉王默默捂心口走回了府里_(:зゝ∠)_

 

 

12、无所谓

在梅长苏死在北疆之后,国泰民安,大梁的国力日渐强盛,周遭的一些小国家逐渐臣服于梁,蔺晨和飞流这些人终归是回了琅琊阁,走之前,蔺晨问他要不要治好这个病,他说,当年小殊问过我,如今我再回答你一遍,不用。没有他,治没治好又有什么分别呢。

 

 

13、请求

在蔺晨走之前的一个晚上,当今的帝王提出了一个要求,希望蔺晨带上梅长苏的面具,陪他一个晚上,一晚上,萧景琰只是静静地看着蔺晨的脸,什么也没说,直到天明。

 

 

14、故人

很久之后,有多久呢,久到飞流都长大了,直到那一天飞流和蔺晨等人来看他,飞流的眉眼间仿佛带上了那个人的影子,以至于他的脸盲似乎失去了作用,他才突然意识到这些年的遗忘不过是假装,他的脸盲症也只不过是自欺欺人。


评论 ( 20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