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假如萧景琰是社会工作者

前提:

社会工作(Social Work),简称社工,是一门助人的专业,相对于医学关注在人类生理运作,心理学关注在个人心理现象,社会工作的焦点在于人类与环境的互动,目的在协助个人、家庭、团体、社区能适应所在的社会环境脉络,增强或恢复其社会功能的能量,及创造有利于达成目标的社会条件的一种专业活动,以预防或舒缓社会问题。

还是段子合集,永远集不齐十篇_(:зゝ∠)_

ooc常有,从来都发糖!!!真的是糖!!!

-------------------------------------

1、占便宜(づ ̄3 ̄)づ

萧景琰看着坐在对面的白衣男子,默默在心里骂了三百遍,因为这个叫梅长苏的男子居然说他患了一种没有他亲亲就会死的病,还说每隔一个小时就要亲亲抱抱,不然一直挨着他的身上也可以,对于这种有钱有闲的少爷,萧景琰真的是出于无奈才接手了这个人,结果居然找这种理由,但是!重点是!可怕的是!他居然吃这套!!!!!!

 

萧景琰的内心:宝宝看来也是没救了_(:зゝ∠)_

 

2、怨念o(一︿一+)o

蔺阁主看了看整天在家不省心的儿子,终于离家出走,上演了一把高龄儿童流浪记,然而对于自家粑粑这种行为早就习以为常的蔺晨,看都不看一眼,还记得第一次,因为这事找了萧景琰帮忙的时候,萧景琰是这么说的,你不能让老人家觉得孤独,要给他温暖,然后他就三天两头找飞流的麻烦,制造事端,每天还请飞流表演飞天︿( ̄︶ ̄)︿给老爷子看,再然后老爷子就经常性的离家出走。

萧景琰:怪我喽╮(╯_╰)╭

 

3、飞流的苦恼

【水牛!】小孩子噘着嘴来找他,这种情况一般都是梅长苏在病床上的时候,所以,萧景琰又要开始倾听孩子的苦恼,小孩子么,总是问题比较多,比如上次他把晏大夫扛到屋顶上,结果晏大夫就让吉婶不给他吃好吃的,又比如那次他摘秃了云南幕府的一棵百年梅花树,结果梅长苏罚他一整天都和蔺晨待在一起,总之是些小事,谁知道飞流又因为什么事得不开心呢╮(╯_╰)╭

 

 

4、秀恩爱

莅阳长公主今天又上门来找景琰解决问题,梅长苏还挂在萧景琰身上,看也没看一眼他身上的挂件,莅阳又开始抱怨说今天的谢玉又给他削了好几个苹果,每一个削的都不圆,没有当初那种激情了,难道他不爱我了?巴拉巴拉......两个时辰过去了,梅长苏和萧景琰感觉自己被秀了一脸,这他么真的不是在秀恩爱么!!!

 

 

5、威胁

浴巾平时难得来找萧景琰诉说自己的苦恼,所以面对浴巾的时候,萧景琰格外的用心,只听小浴巾吐槽说景睿的爸妈又给他说了一个姑娘,前几天景睿刚刚才拒绝了一个,结果长公主说再不娶个媳妇,她就要赶他出家门,就问该怎么办,萧景琰:你嫁给他。

浴巾:(*/ω\*)

 

6、伤心QAQ

梁帝粑粑最近很久没看到自家小儿子,想看看他,结果宣他进宫,儿子表示作为一个社工很忙,要为大梁的皇族解决问题促进大梁和谐,看不到儿子的梁帝表示今天的儿子也依然这么叛逆呢,个屁咧,宝宝心里苦,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_<)~~~~(╯‵□′)╯︵┻━┻

萧景琰打了个喷嚏,梅长苏紧紧把人搂在怀里,说:昨晚我们......难道风寒了?

 

7、不作死就不会死

看着面前控诉家里两个媳妇的五哥,一个是看似大方,实则背后将他训得一个字都敢说,一个是只要不开心就买买买,对誉王府的东西总是嫌这嫌那,什么都要,过两天又扔了,简直不把誉王府的钱不当钱,再这样下去,黑来的钱都不够用了/(ㄒoㄒ)/~~,靖王摸摸梅长苏的手,心里吐槽谁叫你自己作╮(╯_╰)╭

评论 ( 10 )
热度 ( 37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