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的耿直影帝(8)

大概两个人要正式会面了,果然人生总是充满了意外,小殊就这么上了贼船╮(╯_╰)╭

【8】

当然,以萌萌的智商绝壁是想不到这么高深的理由,只是总觉得林殊看自己和周围的人的眼神怪怪的,仿佛有什么破碎的声音【那是小殊逝去的节操,阿门~】

林殊不知道的是自此男生澡堂洗澡的人少了30%,毕竟谁也不想被一个目光诡异的男人看,倒是学校外面的澡堂生意好了不少╮(╯_╰)╭

对于澡堂里的事情,林殊没想明白,但也知道自己恐怕不是天生就喜欢男人的,呸!这不废话么(╯‵□′)╯︵┻━┻,虽说每个男人心里都有座断背山,但也不是见谁都发情啊!果然还是因为萧大影帝的颜值太高,我见犹怜,归根到底一句话,林殊是自己把自己这么掰弯了的,也怨不得别人,唉,想明白这么一点之后,林殊也是默默为自己鞠了一把泪,怎么就看上了影帝,这比高岭之花还要高的花可怎么摘,完全和他这样的大学生隔得太远,突然想起不久之前自己拒绝蔺晨的话,林殊就觉得脸有点疼,果然人还是不能太有自信,这不就打脸了么?

但也不能就这么去找蔺晨啊,这么突然的找上门也不合适,毕竟不是一件小事,这厢林殊还在自己苦恼,却不知道网上已经因为一段视频闹得不可开交。

网络这种东西总是因人而异的,有人醉生梦死,不知现实,有人不堪其累,想要逃离。微博更是首当其冲,有人一夜成名,有人身败名裂,舆论让人无可奈何,而这样一则消息在一开始其实是不被人在意的,毕竟一个毫无名气的博主的微博总是无人问津的,但凡事就是这么巧妙,这段视频的主角是最近在微博大出风头的影帝,有心人肯定会把事情闹大,让影帝坐上风口浪尖,毕竟影帝的钱总是好赚的。

视频里背景十分吵闹,周遭是一个个餐桌,很多妹子围在一个男生旁边,一开始只是妹子们叽叽喳喳的叫声和惊喜的笑声,后来突然出现了另一个男生,这个男生倒是毫无任何遮掩,光明正大的晃入镜头,然后说了句什么,由于环境过于吵闹也没听清,之间一会儿,这个男生就对着之前的那个男生吻了下去,周遭的吵闹和尖叫声更大,然后两个人就手拉手跑了出去。

视频到这里结束,有心人就能看出视频里前一个男生虽然戴着帽子和眼镜,但是从露出来的轮廓看确实很像是影帝,人们饶有兴趣的猜测到底是不是影帝,又或者影帝是个gay这种事,微博初期没什么大事,直到有人列举出了一些证据说主角就是影帝,风向开始变得不正常,一大票粉丝叫嚣着粉转黑,还有人说支持影帝出柜, 同性恋无罪,两帮人争来争去,闹得不可开交。

列战英看着低头不语的影帝也是上火,“景琰你怎么就......唉!”

萧景琰低着头没说什么知道自己多说多错,在没有好的解决办法之前,还是闭嘴的好,过了一会儿,蔺晨打了个电话给他,说是可以解决问题但是要他演一场戏。

一旁的列战英听到那头蔺晨找到了解决办法倒是松了一口气,静静等电话说完。

 

这边林殊看到自己的脸上了热搜 ,心路历程也是从懵逼变成了卧槽,那天的事没想到还没结束,反而带来了这种后果,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自己男神,但是从周遭的人看他的眼神,估计他都得悠着点,这两天是要夹着尾巴做人。自己的大号微博下面也是一群人嗷嗷叫着说影帝居然外面有人了,不开心。

林殊也是哭笑不得,cp粉这种神奇的生物,会因为奇怪的原因萌上一对cp,也会因为奇怪的理由就粉转黑,粉转路人,笑过之后,林殊也不能说什么,只能装高冷,假装自己什么都没看见。

虽然不关心,但是没想到这件事的后果却是愈演愈烈,种种迹象指明主角之一是影帝,暂时还没人关注他这个小透明,但是谁又能确保他就不会被人肉出来?

没过多久,也不过是第二天吧,林殊出去上课的时候,明显感觉周围看他的视线充满了奇怪的味道,有的是看好戏,有的满是鄙夷,有的人却特别兴奋,看来已经有人爆出他的身份了,林殊心里面满是奇怪的感觉,倒是没什么难受的情绪,上课的时候,老师看了他一眼,想要说什么,又忍了回去,林殊好笑,上完课回了宿舍,舍友倒是没人问他什么奇怪的问题,萌萌不怎么关注这些,至于另外两对,一般都不会管闲事,通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省了许多麻烦,林殊也松了口气,虽说不是特别在乎别人的看法,舍友的这种平淡反而宽慰一些。

没想到自己这么快被曝光的林殊还在宿舍,手机里各种消息开始轰炸,熟人都很震惊,纷纷求问,还有一些媒体也是不停的联系他,希望得到更多更确切的消息,多重困扰之下,他想起了蔺晨,上了QQ,蔺晨好像毫不意外他的求助,毕竟是高材生,林殊知道,这种事如果没有媒体的力量,仅凭个人是无法解决,可能也是另外一件事的开端吧,毕竟如果可以,他可以借着这件事去接近萧景琰,而且是光明正大。

机不可失,林殊知道蔺晨也不会放弃这次机会,两个人就此达成共识,心照不宣,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两个人能成为朋友的原因吧,和聪明人做朋友总是格外的省事。

既然决定了要做,那依蔺晨的性格一定会做大,而且是人人皆知,蔺晨说两天之后,舆论已经偏向一方,在这时候反击更加有利,林殊静静地等待着两天之后的到来,而在这之前,蔺晨已经找人在网上制造一些消息:

@我是高手:听说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影帝是gay的事件有最新消息,好像是要捧一个新人造势呢。

@惊人的道理:真的?博主消息可靠么?

@我是脑残粉:有可能,但是那个叫林殊的小帅哥凭什么要影帝来为他造势,总觉得有什么暗箱操作[摸下巴]

......

等等这样的消息在网络不算是什么,但是这个消息传出来之后,人们开始对之前的种种产生了一些不确定,觉得真相是不是没有那么简单,也有人坚持影帝就是gay,不放过黑影帝的机会,人红是非多,理智些的选择静观其变,总之是热闹的很,也达到了蔺晨想要的效果,在这两天,蔺晨还到林殊的学校谈了谈,不知道许了校长什么,林殊的学业变成了可有可无的东西,可惜有的事没这么容易解决,林殊思考了两天要怎么和父母说自己即将成为一个职业歌手或者是演员的事实,父母不是老古董,但是突如其来的意外也不是老人家能一时接受的。所以结论是还没有好的解决方法_(:з」∠)_

----------------------------

更新慢绝壁不是因为我懒!!!

评论 ( 10 )
热度 ( 51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