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霸道总裁的追妻之路(中)

与此同时,后知后觉的萧景琰同学突然想起一件事来,昨天说好要打包的kfc居然忘记了!!!完全没有一种如果傍上总裁一百个kfc人也给买下来了的自觉。

在对kfc的哀嚎悼念中,磨磨蹭蹭走到自己的部门,隔壁桌的霓凰问他,怎么了怎么了?景琰你怎么一大早就一副被蹂躏的样子啊!

语气分外急切,不过总觉得有什么不太好的东西混进来了?

“没什么大事,就是没睡好。”萧景琰一点也不觉自己的语气有点咬牙切齿,以至于不太符合他话里话外没事的样子。

“哦~~~~~”霓凰的语气足以表达她对这件事的不信任,不过,过了一会,她兴致颇丰的对萧景琰说“听说新任总裁上任了,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为什么?”萧景琰疑惑。

“你傻吗?新官上任三把火,我们部门一向比较繁忙,也算中规中矩,可是你看人事部有好几个闲人,都是他们那部门总管的亲戚,夏冬跟我说她看不爽那些人好久了。”

“那能怎么样,我们这些小职员还是管好自己吧。”萧景琰不置可否。

“你呀,一点也不可爱!八卦之心,人皆有之!”霓凰摇头,一脸不认可,然后顺便吐槽了部门主管。

没想到,中午的时候就听到有人在八卦说,今天总裁去把一些部门都看了一遍,然后真的把那些闲人给炒了,对于人事部总管这样的,他直接把人给辞了,而且据说这次上任梅总还带了自己的工作班底,所以炒人一点也不含糊。

听了八卦回来的萧景琰突然有点意外,原来梅长苏除了会cos霸道总裁真的很厉害,想了想嘲笑自己,不然怎么坐到总裁的位置呢?

不过对于梅长苏的观感倒是好了很多,知道这样一个人突然对自己动心,萧景琰深表怀疑,可是他一个总裁难道在开玩笑?或者说只是玩玩?

到了中午,随着人流挤来挤去,好不容易挤到食堂,又没了胃口,萧景琰叹了口气,走出食堂去了楼下,不曾想遇到了下楼的梅长苏。

“好巧啊,总裁。”萧景琰干笑。

“萧景琰,你是故意在这里等我么?”梅长苏一开口又是一副霸道总裁风。

“……”麻麻,总裁是个脑残!!!我要回家!!!

“恕我直言,梅总,你平时讲话也是这么…额…霸气?”萧景琰没忍住问了出来。

“……”沉默了一会儿,梅长苏开口,“有人推荐我看这方面的书。”好像耳朵还红了。

萧景琰看着红了耳朵的梅大总裁,觉得梅总裁有点可爱,不过这是损友吧,哪有人教朋友追人看总裁文的?

“总裁,这种书,你以后还是少看,影响智商。”萧景琰提出诚恳的建议。

“你是说我蠢?”也许是语气过分严厉,萧景琰迫于总裁淫威,不得不屈服:“没有,总裁大人,你英明神武,帅气逼人!”把头摇成拨浪鼓的萧景琰拍着大boss的马屁,再次默默流泪,果然总裁文看多了的后遗症么?

逗了半天心上人的梅大总裁也够了,咳了一声说:“一起去吃饭吧。”

“⊙▽⊙”再次受到惊吓的萧景琰一脸懵逼,“梅总,你能不能不要老是开玩笑。”

“我真的没有,在这里说话不方便,我们去餐厅吧。”说完,拉着人进了私家车。

一路上,萧景琰仍在意外,胡思乱想半天也得不到答案,干脆闭上眼养神。

一旁梅长苏看着萧景琰闭眼的样子,眸子深了深。

不一会,就到了一家家常菜馆,看起来古色古香,很有特色。

进了门,叫了一间小包厢,点完了菜。

面对面,梅长苏突然笑了。

“景琰,不知道你会不会相信,有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只要一秒钟,我以前也不相信,甚至觉得这是骗人的。但是,那天在kfc外面看见你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空了的心被填补上了,一直以来空荡荡的地方就圆满了,说起来有点恶心,但是确实是这种感觉,可能你以为我在开玩笑,但是我说的都是真心话。”说罢,喝了一口茶,有点不安的看着他。

“嗯,虽然我不确定自己是什么感觉,不过梅总你说的这些我相信,我也可以给时间让我们都想清楚,但不是现在。”萧景琰难得严肃认真一回。

“好吧。”梅长苏有点失落,眼神一下子就暗淡了,不过听到还有机会的时候,又恢复了亮晶晶。

梅总还记得你狂帅酷霸拽的人设么???这完全变忠犬了喂!!!

或许是萧景琰内心的吐槽过于强大,梅长苏看着他的脸笑出了声。

“有什么好笑的!╭(╯^╰)╮”

“没有没有,就是觉得景琰你特别好看。”低沉的声音说着夸奖人的话毫不手软。

“⁄⁄⁄⁄⁄”萧景琰不争气的红了脸。

梅长苏心想我家景琰真可爱啊╭( ̄▽ ̄)╮

和可爱的景琰吃完饭,梅长苏心情愉快,准备送他家景琰回公司的时候,被萧景琰严辞拒绝了,开玩笑,要是真的被大boss送回公司,那接下来别人要怎么看他,他还不想坐实总裁夫人的位置呢!

话说总裁夫人是个什么鬼,到底为什么我就把自己带入这个设定了???

梅长苏虽然很不开心还是同意了萧景琰的要求,并目送萧景琰打车远去。

“唉,景琰,今天怎么没去食堂啊?”霓凰凑上来问他。

“人太多了,不想吃,就去外面吃了。”

“唉!万恶的有钱人,居然去外面吃也不叫上我!还有没有朋友爱了!!!”霓凰指责他没有朋友爱。

要不是在总裁面前太有朋友爱,此时霓凰估计就要被梅总的眼光杀死了,这当然也不能说出去。

“下次请你吃饭。”萧景琰无奈。

“好!一言为定。”霓凰得了便宜乖乖回去工作了。

萧景琰看着饱饱的肚子,中午会不会吃太多了?揉了揉肚子上的肉肉,一脸严肃的想是不是要抽个时间锻炼一下?

评论 ( 8 )
热度 ( 83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