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童话系列之灰姑娘

此文是上次的童话系列,还是只有甜甜甜,虽然还是没有什么逻辑,_(:з」∠)_
大概就是宗主为了小七成为一个高富帅然后迎娶白富美小王子的故事⁄(⁄ ⁄•⁄ω⁄•⁄ ⁄)⁄
@鱼缸里的一条小金鱼
#小王子真是美美哒#

#我的老婆是王子#

      ——我是正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叫做大梁帝国,那里的人民生活非常无聊,直到一天国王的小王子出生,人们非常激动,因为小王子非常的可爱,让人为他疯狂,所以所有的人们都期待着小王子的另一半,就这样,他们等到了王子18岁生日。

王子殿下平时接受着良好的宫廷教育,立志要成为一个全能的人,做一个最棒的王子!!!不让大家失望(๑•̀ㅂ•́)و✧

而另一边,有一个可怜的孩子,他叫小苏,他的父亲母亲都去世了,只留下他一个人,而他住在一个恶毒的亲戚——夏江家中(虾酱←_←我对不起你Orz),夏江家中还有两个哥哥,夏春和夏秋,春哥哥偶尔还会帮帮他,而夏秋只会和夏江一样,整日里对他大骂,什么事都指挥他去做,寒冷的冬天也让他去河边洗衣服,还有 囤了一冬天的臭袜子。小苏不堪忍受却又只能在成年前听从夏江的安排。

这天,他和往常一样去洗衣服,河水寒冷,他的手冻的通红,回去的路上,两只手都在发抖,突然有人说道“为什么在我大梁境内还会有这样的人呢?” 他原以为又是那些有钱人来嘲讽他,没想到突然有一双温暖的手附了上来,“这样冷的天,居然穿的这么少,有人欺负你了么?”小苏抬头,这个人有一双好看的鹿眼,干净纯粹,只是单纯的关注着他,从未被撬开的心门打开了,小苏只愣愣的说了句“不…不冷”,那人却是红了眼眶, “都这样了还不冷,跟我来”说着把他带去了温暖的屋内,用热水给他暖手,期间小苏一言未发,静静看着少年忙前忙后,末了,说了句“谢谢”

少年疑惑,见他要走,就问“你叫什么呀?” “我?我叫…梅长苏”多久了,早就快忘了这个名字,“我记住了,你要来找我玩儿啊” “……嗯”回答声几不可闻,单薄的身影渐行渐远…

自这天起,小苏仍是那个小苏,但似乎有什么已经变了,他不再安于现状,而是偷偷学习,幸而,他的脑子还没在这些年里变得愚蠢,学起东西来并不费力。

生活一天天过,小苏生活不痛不痒,学的东西多了,他渐渐也有了资本,去做一些事,小王子倒是时常记起冬天遇见的那个人,想着他什么时候才能来找自己呢?

小王子就这样等待着,变得越来越美丽,大梁的人民们每天都在等待着王子的专属公主,然而小七表示我要等苏苏(,,•́ . •̀,,)

小苏渐渐有了自己的本钱,开始逐渐摆脱夏江的制肘,夏江察觉到了小苏的行动,但是等到真正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所以,他眼睁睁看着梅长苏,是,他也很久没有提起过梅长苏这个名字了,离开,白手起家,成功。

夏江静静看着这一切,并没有像平时那样说出什么,或许,一切没有那么简单。(啊,虾酱是梅宗主粑粑旧爱→_→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到了七王子成年礼那天,国王为小王子挑选最好的公主做他的妻子,小王子不懂,但是执着的等待着那年见过的少年,那个少年坚强的眼神一直让他牵挂着。

而脱离夏江的梅长苏则成了大梁最有钱的人,但是他并没有去寻找当年见过的少年,不是不知道少年的身份,不是不知道少年的好意,只是难成朋友,毕竟父亲是国王赐死。

多年过去,梅长苏仍是那个梅长苏,而小王子依然等待着那个人,只是不再常常想起。

只是偶尔,梅长苏会想起那个眼神清澈的少年,多么美好。

——完——













个屁咧!!!

我怎么会虐呢╮(╯▽╰)╭

”小王子的妻子是大梁最有钱的人那,听说姓梅”
“真的?”
“是啊,好像是个美人啊~”
“唉~美人啊!”
“是啊,我见过一面,真的让人难以忘怀,也只有那样的人才能保护好小王子呢~”
“保护?”
“昂,小王子的妻子是个男人啊!”
“唉Σ( ° △ °|||)︴”
“这有什么,我们不也是”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