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尽阳关柳依笙

胡椒属性,大写的爱胡歌!
坚持以胡歌为中心cp不动摇!
其他cp傅余,情敌组,蛋哈,银桂,业渚,叔侄,风白,都吃!

【苏靖】我的耿直影帝(1)

此文和 @鱼缸里的一条小金鱼 的影帝是同一脑洞,然后鱼的文比较正经,我的文风比较魔性← ←,新坑啊!!!

也许会是一篇长文?orz   怕自己会坑,大家记得督促我orz

第一人称小殊视角,卖萌为主,文风跟着雨田君大大的傻白甜系列,雨田君大大我的女神(づ ̄ 3 ̄)づ!!!

【1】

----------正文---------

我是林殊,金陵大学大一新生,性别男,爱好......男.......这说来一言难尽,我本来只是安安静静在学校做一个好好的b站up主,某一天......

“哎呀,谁打劳资!!!”

“林殊,吃饭了!!!”

“喔!我来了~”

这个帮我带饭并且打了我一下的男人是我宿舍老大,叫蒙挚,为人比较耿直,没事喜欢嘿嘿嘿笑,大高个,智商常年不上线,我一直怀疑他是怎么考上金陵大学的,后来听说他是体育生,全省第一的成绩,我就明白了。

老二躺在床上,叫黎刚,也是傻傻的平时喜欢睡觉。

老三甄平,沉默寡言是个学霸,但是体育成绩也超好,居然是全市第二,当时我就懵逼了,这要是打起架来,倒霉的可是只有我了。

我是老四。

老幺言豫津,金陵房产头子的独子,身家上亿,爱好大保健。

老五萧景睿,家里和老幺差不多,是多年的好基友,本来不在一个宿舍硬是分在了一起。

不得不说我们宿舍真的是卧虎藏龙,当时我是不知道,直到有一天喝多了,不知道谁抖搂出来,这才真相大白。

老大因为比较喜欢运动,每天一早准时出门,甄平也是,所以没课的时候,早饭都是他们带的。

“萌萌,谢啦”

“嘿嘿嘿,不用客气”

额,没错因为反应迟钝,所以经常闹出笑话,但是班上的女生都很喜欢他这种样子。所以取了个绰号叫萌萌,这么一叫全班都习惯了的,我也就跟着一起了╮(╯_╰)╭。

打开电脑,我就上了b站,点开自己的视频,忘了说,我是b站的一个up主,常驻音乐区,主要是发一些自己的翻唱歌曲,也有一些原创古风,因为声音还不错,所以有一票强大的粉丝,看看呢,今天的视频又上首页了,唉,人生就是这么无趣╮(╯_╰)╭弹幕里总是飘过一些:

#苏哥哥我要给你生猴子#

#前面的走开,苏哥哥是我的!!!#

#你们这些情敌拔剑吧#

#都滚开,我才是苏哥哥的女盆友#

#苏哥哥声音好温柔,我的妈呀,我要死了#

。。。。。。

这样或那样的热情的弹幕,苏哥哥表示太热情了,吃不消。顺便一说我的b站id叫梅长苏,毕竟我这么苏的男人,所以粉丝就叫我苏哥哥。刚开始还不习惯,现在想想,接受了这个设定也蛮带感的。

咦,排在我前面的那个是谁,靖王妃?不认识。【人生若只如初见】标题倒是很文艺,点开看看,这个男人是?常年不关注影视圈的我还不知道那个男人就是最年轻的影帝----萧景琰。只是靖王妃剪辑的视频中,靖王一身红衣猎猎,虽是男人,有一身傲骨,却无端让人在某些时候看出他的媚,对于一个男人,林殊知道不应该用这样一个形容词,但是第一眼确实是觉得那样一个男人,不适合抛头露面,更应当让人怜爱。

惊鸿一瞥下,林殊马上点了关注靖王妃,毕竟这个po主剪辑视频的能力真的不错嘛,画面渲染啥的都很到位。

结果因为这一下关注,那可不得了了,当天他的微博下面就炸了!

@ 心念长苏:苏哥哥,你是怎么了,居然关注了另一个,我喜欢的大大,是勾搭上了么?

@ 一念长苏:唉,靖王妃,不就是那个影帝脑残粉么233333

@ 我爱长苏:靖王妃是谁,我怎么不知道Σ( ° △ °|||)︴

@长苏我的: 戳楼上软萌妹子,靖王妃是电视剧区的大神啊,专门剪辑影帝的同人

@ 我是苏夫人:影帝?我好想知道了什么【摸下巴】

@ 苏哥哥的小棉袄:楼上你,难道我们万年不关注演艺圈的苏哥哥要掉坑了么23333

@ 长苏琰琰:楼上这是真的么,我的两大偶像啊,此生无憾了!!!←看我id

@ meichangsu:不行了,我要@萧景琰,我的妈,这两人拉郎感觉也好带感,b站知名up主温柔攻×影帝爱哭耿直boy傲娇受,不行了,我要死了!!!

@ hcjdcbn:楼上你够了,我已经脑补出了万字h文,求大大写文,嘤嘤嘤

......

隔天早上打开手机微博差点没被卡死的林小殊,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我的妈,我不就是关注了个人,你们怎么后续一大堆了都,不得不说粉丝的想象力是无穷的,尤其是cp粉。

这时候的林殊是做梦也没想到他这么快就进了影帝的坑,再也出不去了,而且是越来越深,不想出坑╮(╯_╰)╭

tbc

啊,开了新坑,真的是五味杂陈,不说了,希望能写完吧23333333

评论 ( 7 )
热度 ( 104 )

© 歌尽阳关柳依笙 | Powered by LOFTER